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影《毒海风云》青岛开机  硬汉贺刚化身正义缉毒警

2019-06-03 17:2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导演张杰(左一)携主演贺刚(左二)、童飞(右一)出席开机仪式。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朱颖)由贺刚、童飞领衔主演的缉毒动作电影《毒海风云》日前在青岛正式开机。影片主创阵容首度曝光,出品人/总制片人赵昕,导演张杰携主演贺刚、童飞出席开机仪式。该影片由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汉视典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好戏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出品人/总制片人赵昕(左四),导演张杰(右二)携主演贺刚(左一)、童飞(右一)出席开机仪式。

《毒海风云》以毒品交易案件的侦破过程为题材,主要讲述了缉毒大队在副队长马志强的带领下,一步步揭开一个以归国华侨企业家为身份的大毒枭的真实面目,最终将所有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故事中马志强在上任不久后,就遇到一宗因毒品交易引发的群殴事件,特警出身的马志强以不凡的身手及时制服众歹徒。同时,影片中一场马志强为阻止毒贩逃跑,与毒贩上演了一场壮观的快艇追击战。惊险刺激、险象环生的情节一幕接着一幕,让观众仿佛置身在危险又热血的情境里,跟着主角在“毒海”弥漫的城市里,身临其境体验波涛汹涌的禁毒风云。

据悉,《毒海风云》是合力创作影业“缉毒英雄”系列的第二部。在第一部电影《火线之上》圆满杀青后,第二部紧随其上,从全新的角度展示了一线缉毒民警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小毒贩、大毒枭们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过程。《毒海风云》依然坚持广电总局“小正大”的自主创新要求,聚焦军警题材,以不平凡的小人物,展现大国情怀,丰富影视文化市场稀缺题材的主旋律、正能量。

在选角上,《毒海风云》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角色,精心选择了实力硬汉贺刚出演男主角马志强,饰演一位经验丰富、有勇有谋的公安局缉毒大队副队长。影片中马志强是一名特种兵出身的缉毒警,惊险万分的爆破打斗、惊心动魄的枪林弹雨,都是角色的标配。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片中危险动作戏的时候,贺刚表示,刚刚结束了同类型电影的拍摄,饰演一名特种兵,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对这类情形已经得心应手。剧情中外表柔弱、内心刚烈的女主角曾淑娴则由美丽女神童飞饰演,在《澳门风云2》中饰演魔术手之女的“酸辣女孩”,这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主演贺刚剧照。

在制作上,有央视六套满分作品《盲战》的导演张杰强力把关,主创团队把美术布景、服装道具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反复研究力求精益求精。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多年丰富的制作经验,自成立至今,合力创作制作的《血战残阳》、《盲战》、《命案23年》、《乾阳侠曲》、《铁扇令》等多部电影作品在央视、海外市场及互联网市场播出。

主演童飞剧照。

主创团队的用心和制作团队的硬实力,都表明要做出优质“缉毒英雄”系列的决心,届时必将给观众呈现一场非凡的观影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