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违法停车31次不处理 “聪明”男子套牌上路被查

2019-06-05 06:2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辆悬挂黑M车牌号的车辆违法停车31次,车主任某不仅不改变乱停车的习惯,反而套用一副黑D车辆的车牌号继续乱停。因任某未携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记13分,罚款2050元的处罚。

5月24日,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在漓江路整治违停车辆,一辆号牌为黑D的小型轿车因违反规定停车被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然而,交警在录入这辆车的违法行为时发现,该车辆号牌信息与车辆登记信息不符,存在“套牌”行为,便对该车进行查控。

5月28日12时许,民警在长江路与青云山路路口成功查获该车辆,在车内发现一副黑M的车牌。经调查,黑M车牌为该车辆的真实号牌。经过查询,号牌为黑D的车辆信息正常,而号牌为黑M的车辆31条违法信息均为违法停车,而且车辆逾期未检验。据驾驶员任某讲,正是因为自己一直违停被罚,所以才想到套牌躲避处罚。

日前,任某因未携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记13分,罚款2050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