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存包忘关门 旁边大人竟教唆孩子去偷包!

2019-06-11 10:0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不是自己的东西,

捡到以后应该归还失主,

这道理连孩子都知道。

可这两名成年人显然无视这个道理,

他们的所作所为更是让人不齿!

竟然让小孩子去偷东西!

结果,你们的脸,

监控都拍下来了……

△小男孩在别人指示下将包拿走

△事发地点超市

真丢人!

成年人竟指使孩子拿别人的包

发现背包不见后,孙先生和妻子赶紧找到了商场,工作人员调取监控视频后,现场的情况让人大跌眼镜。

△孙先生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居民

通过监控可以看出,当时这两名成年男子和一名孩子就站在孙先生妻子身后,应该是目睹了孙先生妻子存包的全过程。

而这两名成年人不但没提醒孙先生的妻子关好柜门,还在她离开后让同行的小男孩去翻柜拿包。

△男孩翻看柜门锁没锁

△发现柜门没锁后将包拿走

孙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包里除了有几百元现金外,剩下就是一些票据和账本。这些东西倒是不值钱,可是两名男子指使孩子拿东西的行为实在是令人不齿。

真是丢人!这两名男子和男孩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拿包的男孩也就是十岁左右,正是需要教导的年纪。作为长辈的成年人不但不以身作则,还教唆孩子拿东西,难道就不怕孩子有样学样走上弯路吗?!

希望他们看到新闻以后能够好好反思,及时改正。他们不但欠孙先生一个道歉,更需要跟这名被教唆的孩子好好道个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