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0所高校暑假时长排行榜出炉 山大最长58天

2019-06-12 06:2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随着暑假来临,青岛10所高校的暑假放假时长排名也相继出炉。其中,山东大学暑假58天,稳居榜首。与此同时,山东大学也是最早迎来暑假的,7月6日就开始了。其他院校基本从7月中下旬开始放暑假。

青岛大学暑假47天位居第二,此外,六所大学放假时长相同,都为42天。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只有五周左右的暑假。

青岛新闻网记者向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求证,准备考研的张彤说,“放假日期倒是没错,不过基本可以说,我没有暑假了!”“我感觉我的暑假甚至可能会更累,虽然不考研,但是也要找一些实习或者社会实践的活动。”一位同学表示。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介绍,“因为涉及到小学期,所以暑假变短,大家都已经开始为小学期选课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