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丢人不?醉驾上路被查 男子竟路边小便上演闹剧

2019-06-19 06:41 来源:鲁网青岛新闻中心
分享到:

鲁网青岛6月8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近日,黄岛交警在查处酒驾时遇到一名酒司机,男子刑某不但不配合询问,还在路边小便,上演闹剧。最终,刑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刑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6月15日晚上,青岛市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正在双凤山设点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22点左右,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由南向北向检查点驶来,在距离检查点大约100米的距离时突然减速,随即将车停在路边。民警怀疑其司机有意躲避检查,便立即上前询问,不料,开始还在车里观望的男子立即下车走向路边,当民警询问时,男子竟然扭头转向路边当众小便起来,然后对民警的到来丝毫不予理会。

在僵持了十几分钟后,男子才晃晃悠悠的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114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当问及男子身份信息时,男子显然说话含糊不清,没有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随即被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并带回中队进一步询问。

男子在面对交警询问时,仍然答非所问,不管民警说什么,只是反复说“我从来不赖账,我做错事了,怎么罚我都认……”

经核查,男子刑某下午和一个朋友吃饭,席间喝了2杯白酒,然后开车回家。刑某称,自己平时酒量不太好,当天喝醉断片了,对酒驾被查获的事情经过都记不起来了。

刑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车驾驶证。6月18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