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驾三轮车发生刮擦 交警垫付100元化解矛盾

2019-06-20 16: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近日,高新区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在红岛肖家村后,一辆三轮电动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轻微刮擦。

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驾驶员为一名约65岁左右的老人,面包车驾驶员态度激动,正在刁难三轮车驾驶员。经现场询问和双方描述得知,三轮电动车在倒车时没有控制好倒车距离,将面包车前部轻微刮擦。

高新区事故科崔贤明同志一边劝说面包车驾驶员要尊敬老人,一边对其讲解理赔程序和车辆修理花费等相关事宜,明确其中利害关系,经崔贤明的调解,面包车驾驶员要求老人赔付100元修车费。但由于老人身上不曾带钱,也没有手机,事故地点距离老人家也较远,面包车司机见状又对老人百般指责,崔贤明同志主动帮助老人支付100元修车费,劝说面包车司机司机不要为难老人,劝其先离开现场,后安抚老人先行回家。

随后,老人与家人多次对处理事故的崔贤明同志表达了感谢,并将事先垫付的100元修理费交还。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在日常行车中,车辆刮擦碰撞在所难免,希望车主们都能冷静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