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反锁车门 夜查交警三次警告后破窗执法

2019-06-29 08:2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6月28日讯 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遇到交警又想方设法逃避检查。面对检查,加大油门疯狂闯关;拒不下车,民警三次警告后破窗……27日晚,城阳交警设点开展夜查,共查获3名醉酒司机。

强行闯关被拦截

2019年6月27日晚,流亭中队民警与派出所民警在白沙湾路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依法检查。晚23时许,一辆小轿车南向北驶至夜查点,见前方有交警,竟不顾路上人员安全疯狂闯卡,被前方夜查点车辆拦停。驾驶员打开车门的瞬间,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经测试,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按规定对其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驾驶员张某,30岁。张某称,当晚,他和朋友在饭馆喝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自认为距家不到2公里路程,并且这么晚不会有交警查车,结果被民警查获。

喝酒解乏喝成醉驾

晚21时,同一地点,一辆小轿车从南向北行驶至夜查点被民警拦下。男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其满身酒味,便带到警车上呼吸测试。经测试,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按规定对其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驾驶员韩某30岁,暂住城阳。据其交代,当晚因干活太累,想喝点酒解解乏,于是约朋友在烧烤摊位喝了几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被查。

三次警告后破窗抓人

当晚22时30分许,惜福镇中队在城阳区驯虎山路对一辆大众汽车检查时,驾驶员拒不配合,还关闭车窗,锁上车门。民警耐心劝说无济于事,警告三次后,民警采取强制措施破窗处理,将驾驶员控制带回中队,经酒精测试,结果为10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