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军营里办起招聘会 2300余个岗位供退伍军人挑选

2019-06-29 17:1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今天上午,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项目进军营”专场招聘会活动。本次活动在驻青某部队营区的线下招聘会现场,90余家用人企业机构提供了涉及销售、消防、厨师、保安、市场营销、汽车驾驶、机械制造等各个行业的2300余个岗位。800余名即将退役的军人现场参加招聘会,652人与用人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市两级同步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部分依托青岛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可通过网上招聘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线下将招聘会办进军营,针对的是即将退役的现役军人,在部队营区设立政策咨询区、培训机构展示区、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举办现场招聘会。

今天的招聘会是青岛市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应聘人员最多、招聘岗位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参加活动的广大官兵反响良好。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驻青某部队签署了《“送培训进军营”试点合作协议》,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驻青某部队捐赠了一批教育培训器材。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宏伟、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希军、青岛警备区政委刘建辉等军地领导出席有关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到基层去、到军营去、到退役军人中去”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下半年,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分批次、分区域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搭平台、拓渠道,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