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体验警营!特警队和派出所是啥样?一起来看

2019-07-01 06:42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民警向学生们展示了多种警务装备,并现场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随后,民警邀请学生近距离感受、体验警务装备,学生们踊跃尝试,兴趣十足,紧紧簇拥着民警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月29日上午,市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会同金湖路派出所举办“大手牵小手,共筑平安梦”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镇江路小学的40多名学生、老师和家长共同参与,近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们展示了多种警务装备,并现场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随后,民警邀请学生近距离感受、体验警务装备,学生们踊跃尝试,兴趣十足,紧紧簇拥着民警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家长、老师们通过听取民警现场讲解、观摩警务技能和警用装备展示,近距离感受到市南公安分局在维护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理解、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

这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丰富多彩的警营生活,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平安市南建设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