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乱扔垃圾 青岛某高校宿舍楼下成垃圾站

2019-07-02 13:51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又是一年高校毕业季。近日,毕业生们纷纷打包行囊,离开母校。可是,就在青岛某高校校园宿舍楼下,竟出现了骇人的一幕,毕业生离校将带不走的垃圾堆放在宿舍,不要的鞋子、被子、瓶子等各种物品堆成“小山”,几乎成了大型垃圾站。

“垃圾成堆,我们每天都得起早贪黑地收拾,每年这个时候才是我们最累的时候!毕业生们只带走他们需要的东西,不需要的就随意扔在宿舍。”高校的宿舍楼保洁员说,“这一地的垃圾,我们得慢慢分类,才能去倒,当然有一些还能换破烂,不过那也得收拾好几天!”

“真的很吓人,毕业生就这样丢下垃圾,不带走,很没有道德。”在校生小刘表示,“我们一下楼都惊呆了,保洁阿姨们收拾得也很辛苦。反正我毕业的时候,肯定不会这样。”

“总之都要撤了,搬家往家里寄东西,还需要忙着自己的毕业设计,所以很多时候就不上那么多了。”毕业生小孙表示,无论是在青岛本地深造或者就业的,可能大家都希望“轻装上阵”吧,就把很多的不要的衣服鞋子各种垃圾扔在了宿舍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