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官宣!吴庆龙出任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教练

2019-07-03 10: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发布会,正式公布球队新赛季教练团队。吴庆龙出任球队主教练,曾经出任过国家队和八一队主教练的张斌和青岛自己培养的优秀教练员刘明涛担任助理教练,辅佐主帅吴庆龙。

提到吴庆龙,熟悉中国篮球的人都不会陌生。作为“1994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吴庆龙球员时代履历辉煌,随中国男篮先后打进世锦赛8强和奥运会8强。1999年退役之后,吴庆龙走上了教练岗位。上赛季,吴庆龙执教山东男篮,赛季初期遭遇诸多波折的情况,球队在赛季后半段稳定局面,以常规赛第八身份进入季后赛。

据了解,早在5月底,吴庆龙就已抵达球队,随后带队前往昆明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集训。集训结束后前往甘肃天水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检验了备战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