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吓人!连夜赶路想打盹儿 一车四人冲出高速路!

2019-07-04 06:1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

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稍有疏忽或走神,

都会酿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所以无论您有啥急事,

驾驶员也不能疲劳驾驶,

下面这起事故就再次给大家提了个醒。

▽▽▽

△7月1号凌晨4点左右,在荣潍高速公路武备收费站附近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白色保时捷SUV冲出高速护栏,沿着斜坡滑入底部排水沟,之后倾斜停了下来。

△警方赶到救援车内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后,从驾驶员宋某那里了解到,车上一共4名人员,宋某载着他的岳母、妻子,以及一个六七岁的孩子。因为当时都系着安全带,所以没有受伤。

经现场勘查,宋某驾驶的车辆仅是车前部保险杠受损,并不算严重,宋某岳母的腰部轻微扭伤,并无大碍。

那么,宋某怎么能把车开到沟里去呢?

原来,宋某前一天晚上10点多从济南往烟台赶,因为家里出了急事,途中只是短暂地休息了两次,行经此处路段时,因为身体太疲惫,有一瞬间睡着了,所以一下子就冲出了高速。

△宋某 驾驶员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路政等部门,将事故车辆拖移。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

宋某因疲劳驾驶将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按照规定,在高速上连续驾驶4个小时,至少要休息20分钟,夜间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小时,而宋某从头一天晚上10点多上路,到凌晨四点发生车祸,已经夜间驾驶车辆六个小时,所以说,疲劳驾驶直接关系到您自个儿的人身安全,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