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街边摔伤 暖心司机停车救助 乘客纷纷点赞

2019-07-04 06:1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柳斌下车查看情况。

十五中站点,柳斌扶乘客起身。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3日讯(记者 刘宇昕)7月3日,青岛公交市南巴士三分公司接到市民孙女士的电话,表扬25路驾驶员柳斌热心助人,服务贴心。原来,2日晚,柳斌在驾车进站时突然发现一名女乘客侧躺在路边,表情痛苦,他立即与路人一起将女乘客扶上车并细心照料,贴心举动温暖了众人。

据柳斌回忆,2日晚9点左右,自己像往常一样驾驶25路公交车由团岛副站返回市政府总站。驾车依次进站时,他却发现车辆右前方的路缘石上一位女士正侧趴在地。“当时天色已晚,我看不清具体情况,只能下车查看。”柳斌表示,自己走近后,才发现对方表情痛苦,捂着左腿难以动作。“当时不少热心市民都围了上来,和我一起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受伤女子告诉柳斌,自己本要乘车前往黄台路附近,却在赶车时不慎被路边的石柱绊倒,左腿磕在硬物上疼痛难忍,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见乘客行动困难,柳斌与热心市民一起将其扶到车上就座,并告诉她可以乘坐25路在十五中站点下车转乘4路公交前往黄台路。一路上,面对驾驶员及车内乘客的悉心照料和耐心询问,受伤女子深受感动并数次向大家致谢。

随后,车辆到达十五中车站,柳斌再次驻车来到受伤乘客面前,让她支撑着自己的手臂站起来并一路护送其至候车亭座位处,看到乘客安全落座后才匆匆离开。柳斌的温暖举动不仅打动了受伤乘客,也让车厢内的其他人倍感温暖,纷纷为其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