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相约财博会 全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给你好看

2019-07-07 05:5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7月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财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幕。作为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财博会为期3天,数十家金融机构参展,上百种产品和服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岛城银行大堂经理界的“奥斯卡”,“2019年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在决赛也将于7日,在财博会现场上演。

数据说话 全城助力银行大堂经理评选

自2011年启动至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已走过八个年头,为各大金融机构搭建学习和跨行业交流的平台,更是老百姓们衡量大堂经理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

今年的比赛,自6月6日线上投票活动上线以来,共吸引来自青岛市所有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近200位大堂经理积极参与。干练爽利的职业照、丰富多彩的生活照、个性十足的形象照,印象里对大堂经理的刻板印象瞬间鲜活起来,也引得岛城市民的广泛参与。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的评选专题页面浏览量已将近80万,更有来自各地的逾31万网友为自己心中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点赞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活动特约赞助商,优诺·博士口腔还为参与投票的广大网友准备了惊喜红包,等您发现。

吹拉弹唱样样行 给你不一样的银行大堂经理

去年的财博会上,我们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就已助阵,精彩的专业知识问答、动情的银行故事演讲、出色的才艺展示,展现青岛银行业从业者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同时,在财博会现场掀起一个个小高潮。

今年的决赛,依然在财博会上演,届时,将有上百名银行大堂经理和他们的亲友团到场,业务知识大比拼、才艺展示……青春靓丽的他们将再次成为财博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玩转抖音 这样的吸睛操作你爱了吗

短视频时代来袭,作为岛城银行界的颜值担当,我们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天团自然不会错过。

这不,“2019年第八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期间,还特别推出抖音挑战赛环节,选手们纷纷上传了自己的创意视频,将岛城银行业大厅经理的多彩风貌,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出来。

秀才艺?技术流?还是搞怪爆笑?你想看的“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统统“抖”起来。目前,你还可以点击投票页面上的“抖音挑战赛”,一键获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关于银行大堂经理,您还想了解哪些?不妨咱们相约财博会,欢迎您来到决赛现场,一睹岛城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天团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