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喜鹊被救后念旧情 放飞也不走

2019-07-08 06:3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家住市南区漳州路的于先生最近遇到件奇事儿。两个月前的一个雨天,他救了一只不会飞的小喜鹊,并把它养在家中。没想到,这只小喜鹊不仅不怕人,还和于先生一家结下了特别的缘分。

下午一点多,刚刚雨过天晴。喜鹊从树上飞下来后,停在于先生家的花架上。于先生一招呼,它就飞到了胳膊上,场面十分有爱。

于先生家住一楼,他告诉记者,这只喜鹊是两个月前的一个雨夜出现在自家院子里的。

于先生给这只喜鹊取名叫“大喜子”。大喜子来家后,不仅不怕人,还和于先生养的宠物狗玩得很好。精心饲养两个月后,大喜子长大了,能飞了。本以为要和大喜子告别了,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市民于先生:结果放了之后它不离开这个地方,总是在这个地方,大家也都挺喜欢这个小鸟,我们也过来喂喂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