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拾轮渡回忆 青岛人今日凭身份证10元阅海览城

2019-07-12 14: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人,今日凭身份证10元“阅海览城”

青岛旅游集团推出“阅海览城”海上航线惠民体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为了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体验海上观光的乐趣,7月12日,新推出的“阅海览城”海上航线将开通惠民体验,仅限一天。

据介绍,针对外地游客,“阅海览城”海上航线特推出优惠票价39.9元/人(1米以下儿童免费,其他人群无优惠),限额298人。计划于今日17点58分从青岛轮渡码头发船到奥帆中心,20点38分从青岛奥帆中心南港池码头发船返回青岛轮渡。

此外,为了让更多青岛人重拾轮渡回忆,为东西部市民出行打造“通勤船”理念,7月12日,青岛旅游集团还将推出青岛市民凭身份证10元优惠价格,现场购票即可登船的试航活动。(1米以下儿童免费,其他人群无优惠)

“阅海览城”海上航线分为白天的海上巡游及夜游世界最美海湾,主要的看点青岛城市的发展变化,从老城区的西镇、团岛、栈桥,感受老青岛的记忆,到时尚活力现代开放的八大关、奥帆中心,体味青岛上合后的巨大变化,海上遍览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阅海览城-世界最美海湾”海上航线:胶州湾(青岛轮渡)——团岛湾(团岛灯塔)——青岛湾(栈桥)——汇泉湾(八大关)——太平湾(青岛电视塔)——浮山湾(奥帆中心)海上航行60分钟,门市挂牌价280元,现场优惠价198元。

咨询电话:0532-58617777

(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