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空调车冷热“众口难调”?公交:9条线一线两制

2019-07-16 10:3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019年7月15日,青岛公交集团董事长赵海滨做客《行风在线》,为市民现场解答。

节目中有市民反映,夏天公交开空调太冷,部分乘客,尤其是老人受不了。还有一次因温度问题与驾驶员发展生了不愉快,建议开设“一线两制”线路,并且在公交上安装温度表。

针对此问题,赵海滨表示,青岛市公交车试行“一线两制”已有2年时间,市区共有214条交运线路,其中72条线路试行季节性票价,9条线路试行“一线两制”,空调车和非空调车由市民自由选择,相关方案还有调整空间,希望市民积极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关于公交车安装温度表的建议,赵海滨答复道,空调车温度系统是厂家配置,没有配置温度计。由于公交经常开关门,测温度没有意义,具体还需要线下研究。

据悉,夏季公交空调开启时间为每年的7月1日至9月15日,开启空调时票价为每人次2元。公交集团9条“一线两制”线路如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