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暑期溺水事故高发 记住这些急救知识能救命

2019-07-16 10:3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各地频频曝出学生溺水事故。一到暑假,孩子的安全问题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段时间,全国各地气温升高,学生户外活动增多,溺水事故又进高发期。

13日下午在济南浆水泉水库,一位父亲带着3个孩子游泳4人均溺水。落水的三个孩子中,只有一名男孩被救起,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也是近日,信阳2天发生3起溺水事件,尽管救援队出队救援,让人扼腕痛惜的是,由于溺水时间太长,3名溺水者均已无生命体征,最小才15岁!

7月11日,辽宁鞍山台安县6名学生溺水身亡,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兄弟。6人皆就读于当地小学,刚参加完期末考试,游野泳时发生了意外。

面对如此惨痛的教训,我们除了提高安全意识外,还应该多学学急救知识,关键时刻真的可以救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