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司机凌晨耍酒疯跟其他车抢道 被群众举报

2019-07-17 05:1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城阳区一名女司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与两辆汽车抢道后,又与其中一司机的家属发生口角和撕扯。该司机涉嫌醉酒驾驶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7月9日早晨7时许,青岛城阳区长城路某小区门口处,一名女司机因为抢道的事情与另外一名司机的家属发生口角和撕扯。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很快到达现场,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达成和解,但是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女司机韩某涉嫌酒后驾驶,遂将通报发给了城阳交警巡逻中队。

交警到达派出所将女司机韩某带回交警中队调查,经呼气测试,韩某酒精含量为232.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按规定抽取其血样后强制酒醒。据了解,女司机韩某44岁是东北人,暂住城阳。据称,当晚韩某参加朋友小聚,席间喝了五瓶啤酒,散席后已是次日凌晨。饮酒后她开着车号为鲁BD33XX的白色轿车沿长城路返家途中,与出租车驾驶员和另一辆轿车驾驶员耍酒疯时被群众举报。

韩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她将面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高额罚款和追究其刑事责任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