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传播品牌理念提升影响力 "青品日"为沃隆开疆拓土

2019-08-06 15:4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沃隆电商总监万兴宝。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由青岛市政府联手阿里集团打造的“青岛品牌日”电商活动取得了瞩目的成果,众多青岛品牌联手出击,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青岛版双十一”,活动期间累计销售额达3.1亿。本次活动不仅直接拉动了企业的电商销售,更为许多青岛新锐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机会,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的新锐企业。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5年,沃隆团队自主创新研发了“每日坚果”,率先在国内市场提出了“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2017年,沃隆交易指数稳步上升,天猫因“沃隆每日坚果”的热卖而专门创建了“混合坚果”这一全新类目,开启了混合坚果新纪元。作为一家年轻企业,沃隆虽然在销售上不断斩获佳绩,但品牌影响力远不及“金花”企业,此次活动通过青岛本土品牌联动,不仅带动了沃隆电商销售的增长,更为其带来了曝光度和关注度,积累了一批新用户,品牌提升效果显著。

政府搭台助力品牌宣传 为企业发展添信心

活动期间,沃隆天猫旗舰店订单增幅明显,并取得了‘食品馆’销售额第一的成绩,同比增幅260%。

“这次活动对客流量的提升是非常大的,活动期间曝光是原来日均曝光的3-5倍,同时从会员数据可以明显看到,一些我们原来没有涉及到的领域用户通过这次活动关注了我们,甚至是已经购买了我们的产品,为我们之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现在电商引流、拉动UV的获客成本非常高,这次由政府牵头,在各个媒体渠道给我们进行强曝光,其实是帮我们降低了获客成本。”沃隆电商总监万兴宝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给予的动力源泉,我们不再是单打独斗,有政府的支持和青岛其它企业的互助,我们现在是团体作战。非常感谢青岛市政府为中小企业发展崛起提供了如此有利的支持,也增强了我们品牌发展的信心。”

万兴宝还讲到,一个品牌能够长久地发展下去,一是靠品牌自身的产品,产品品质过硬、产品线不断丰富从而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其次是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的用户数,只有用户基数不断增加,才能对未来潜在的销售增长做强有力的铺垫,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这次由政府牵头组织的“青岛品牌日”活动,为沃隆打了一个很漂亮的前战。

此次“青岛品牌日”活动将企业品牌与城市融为一体,联合不同领域的众多青岛品牌共同出击,以“组合拳”的形式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展示了“青岛制造”的新面貌,也向消费者传达了全新的生活理念。正如万兴宝所说:“我们不是简简单单地卖产品、追求销量,我们想要向大家传达‘每天一小包每日坚果能让大家更健康’的消费理念,这个活动真正地体现了我们品牌的本质。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中国的产品,是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的。”

与海信达成后续合作 期待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沃隆与海信达成了后续合作意向,双方将在8月25日前后,联手进行二次线上合作,通过CP互动的形式共同提升品牌在线上的声量和销量。

“很高兴,通过这次活动与海信达成了后续合作。我觉得青岛本土制造品牌特别需要这样的桥梁来搭建联系。如果我们能够形成合力,一起把‘青岛制造’这个品牌打响,无论对企业还是城市发展而言都是一件好事。”沃隆品牌希望能有更多与青岛本土企业相互交流的机会,彼此分享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让其他企业少走弯路,减少试错的成本,从而实现齐头并进、共筑城市繁荣。

万兴宝说:“希望借此次机会,后续政府能继续牵头,为青岛企业打造一个关于电商培训或者是沙龙这一类的系列活动,让各个品牌的人能坐在一起交流,一起头脑风暴。之后我们跟海信的二次CP合作,也是希望能为大家的后续合作摸索探路,提供一些异业合作的经验,更快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我们还是个新生品牌,还要多学习老牌制造企业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神,如有需要我们也乐意分享沃隆在电商方面的一些经验,大家多交流,相互学习,一起发展、进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