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诉20多年挡光 市北镇江路楼顶违建终于被拆

2019-08-06 17:18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正值三伏,市北区综合执法局近日顶着酷暑,拆除一处有着20多年高龄的50平米顶楼违建。

宁夏路街道办事处8月5日下午对镇江路35号6楼楼顶3户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面积50平米。该处违建已经存在二十多年,举报人在这二十多年不断举报该楼顶违建挡光,但是一直未做彻底处理。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宁夏路党工委高度重视,领导亲临现场考察并对当事人进行说服教育工作。当事人对领导既坚持原则又体贴关心百姓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表示一定配合拆违执法。楼顶还有一违建户,由于户主在北京进行颅内手术,已经承诺待其手术后1个月内再行拆除。

该楼被挡光住户表示,宁夏路街道办事处的拆违执法行动,对违章建筑零容忍的决心,对周边违建业户是强力震撼,值得周边百姓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