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票领用注意啥?3分钟小视频教你轻松get

2019-08-08 22:56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崔文静)领购发票,是每个财务小伙伴必做的。你知道领取途、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领购发票,可在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移动终端、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其中,已实现办税人员实名信息采集和验证的纳税人,还可自愿选择使用网上申领方式领用发票。

非首次领购发票的纳税人,应先办理发票验旧事项,并在每个申报期内首次领用发票前完成纳税申报和报税清卡事项。完成后,纳税人凭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发票领用簿》由税务机关受理领购发票事项并即时办结。

首次领购发票的纳税人,需先到税务机关进行票种核定。

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纳税人,还要先进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经税务机关审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

已纳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范围的纳税人,可不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手续,经税务机关审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