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风天司机酒驾开车散心 停车欲拍跳海照被查

2019-08-14 0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荆潇坤 通讯员 王坤)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青岛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及大风。这种天气,还有人要在海边拍照欣赏台风散心,幸亏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没想到竟查出个酒驾!

8月11日20点45分左右,胶州湾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环湾路往市区方向巡逻至金水路桥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由于天色较黑,加之降雨导致路面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由于其不能提供驾驶证,民警通过身份核查,发现其驾驶证因多年未年检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据该司机交代,其家住胶州,当晚在家中喝了几瓶啤酒后和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开车从胶州出发,打算到栈桥看看台风散散心。在路上,他发现旁边就是大海,于是便把车停在路边,想在海边拍照,并吓唬妻子说自己跳海了,没想到刚把车停下还没来得及下车拍照便被交警发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司机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