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承接380人旅游团一日游蓬莱

2019-08-19 16:0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8月13日、15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牵头组织、自营车队派出8部旅游车分两天承接即墨区福林超市380名员工赴蓬莱旅游任务。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全员推行旅游营销,专门成立旅游营销组,采取“走出去、跑市场”的营销理念,积极行动,使旅游业务再上新台阶。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车队了解到职工因工作及休假局限,很多想利用暑期带孩子及家属游玩这一市场机遇,主动出击,积极跑推销旅游业务,通过调查询问亲朋好友,了解到即墨区福林公司为了回馈职工,有组织职工团体外出游玩意向,并作为回馈职工长期努力工作的一项福利。

了解到这一市场信息,城乡车队联合企业旅游营销组及时与即墨福林业务主管洽谈,规划旅游线路,最终达成蓬莱一日游协议,签订了380人的旅游大单。

为进一步挖掘旅游市场潜力,为企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交运莱西温馨巴士采取“主动营销”策略,积极走企业、访学校,“走出去,跑市场”寻找旅游群体,接下来,企业还将结合“好行网”软件的应用,做好旅游市场推广营销工作,加大营销力度,力求旅游业务再创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