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米图出行”车队首秀职工婚礼

2019-08-19 16:0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慧)“哇,这一溜大通商务婚车真漂亮,米图出行快到莱西了吧,……”

8月17日,交运莱西事业部5部“米图出行”标识的商务车为稽查处职工程梁新婚首秀成为婚礼车队,赢得围观婚礼群众称赞不已。

基于班线客运的定制化、智慧化、平台化发展趋势,交运集团联合腾讯公司共同开发了“米图出行”定制客运平台,并于7月18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近日,“米图出行”将登陆莱西,值得期待?!

“米图出行”平台将是未来引领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为尽快提高“米图出行”的平台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快速集聚大量活跃用户,交运集团决定举全集团之力共同做好“米图出行”定制客运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输入“米图出行”,阅读用户服务协议并选择同意,点击立即体验即完成注册添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