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帅亮相黄海青港首堂训练课 图雷已与球队合练

2019-08-21 00:1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帅利略的首堂训练课。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接连遭遇黑龙江FC、贵州恒丰智诚、石家庄永昌最后时刻绝杀后,中甲半程冠军黄海青港已经从领头羊的位置上滑落至积分榜第4,落后排名榜首的长春亚泰4个积分。

利略与西班牙老乡贝尔杜交谈甚欢

虽然黄海青港近期战绩不佳,但球队也在结束两天休息期后的训练课上迎来利好消息。一是上个主场因伤退场的亚亚图雷伤愈复出,更让球迷惊喜的是四届非洲足球先生的状态,此前赋闲在家体重有些超标的图雷,体型明显消瘦了不少,且在之后的分组对抗中完成了一记精彩进球;二是53岁的西班牙籍新帅胡安马·利略正式亮相接手球队以来的首堂训练课。从90分钟左右的训练课中不难看出,利略是个健谈的主帅且富有激情。据了解,新帅利略并不像乔迪一样带来了整个教练团队,抵达球队的他只带来了一名助手,而此前的执行教练奥斯卡,也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西班牙老乡利略。

利略的肢体语言丰富

首堂训练课,利略并没有亲力亲为,而是由助理教练完成了训练计划。利略在与贝尔杜和克莱奥相谈甚欢后,在场边关注着球员的技术特点。另外,上轮受伤的克莱奥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穿着跑步鞋的他与贝尔杜一起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训练开始前利略与队员们进行了长谈。

本周六19时30分,黄海青港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FC,就目前的冲超形式而言,黄海青港只有取胜一条路。从积分榜的排名来看,42分的长春亚泰、40分的内蒙古中优、39分的贵州恒丰智诚,包括与黄海青港同积38分的石家庄永昌为冲超第一集团,这其中,长春亚泰和少赛一轮的贵州恒丰智诚堪称冲超热门。

利略颠球。

好在中甲联赛还剩8轮没有进行,以往主场成绩优秀的黄海青港还剩6个主场2个客场。而随着新帅就位,亚亚图雷状态逐渐复苏,相信黄海青港迎来触底反弹指日可待。

利略与刘佳燊交谈。

利略与王栋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