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合肥路小学又有新消息:已开工建设 明年底竣工

2019-08-21 16:5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合肥路小学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合肥路小学何时竣工?今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局徐强副局长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介绍,合肥路小学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年底前竣工。

据了解,合肥路小学又名华东师范附属小学,位于合肥路以北,高职校以南。项目工程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体育场等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最大的小学。

在教学方面,合肥路小学是区委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学校。小学将与新建成的北村中学组成九年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南至辽阳路、北至滁州路、东至海尔路、西至劲松五路。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项目将于2020年7月底交付,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降低北村片区学生的求学压力。

徐强介绍,目前,合肥路小学目前已经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代建、监理和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计划2020年年底前竣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