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逆行、闯红灯…公交司机这么"野",大家却纷纷点赞,为啥?

2019-08-22 10: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8日上午,在青岛公交913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一位5岁的小女孩突然晕倒到妈妈的怀中,驾驶员王和深闯红灯、逆行、抄近道火速将晕倒的小女孩送往城阳医院医治,原本需要半小时的路程王师傅仅用了10分20秒,危急时刻为抢救生命争得了宝贵时间。

小女孩的母亲透露,她孩子只有5岁,当天有点感冒,本来在家已经吃过药了,不料突然在公交车上发起高烧,因高烧导致休克。“真的太感谢王师傅了,幸亏送医及时,我女儿才保住了生命,医生都说如果休克时间过长造成大脑严重缺氧的情况下,后果不堪设想。也很感谢车上的其他乘客,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人提出中途下车,一直陪我到了医院才走。”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说,目前小女孩已经退烧病情稳定,还需住院观察。

驾驶员王和深说,当时,车上一位乘客喊了一声赶紧送医院吧,情况紧急他也没有多想,直接抄近路就往医院赶,这一路上他闯了红灯,逆行了一段路程,全程没有停站,直接把车开到了医院门口。“单位调取监控发现用了10分钟多点就赶到了医院,在我当时看来这段路程是那么的遥远。在我看来只要小女孩没有生命危险了,我所做的一切都值了。”王和深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