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又鼓了!台东利群万达店试营业 新鲜在哪儿?

2019-08-23 16:11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利群商厦万达店开门纳客。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黄晓)备受期待的台东利群商厦万达店今天上午开门纳客,虽说是试营业,但诸多开业优惠仍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前来探店扫货。

该店营业时间为早8:30至晚22:00。上午9点左右,闻讯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地涌入商场,由于顾客太多,一楼扶梯两侧安排了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保障顾客有序入场。

一层排队乘扶梯的客群。

食品生鲜区全靠“挪”。

还是熟悉的利群,到处都是“人从众𠈌”。

此前,利群工作人员曾告诉记者,两家超市将同时运营。为进行差异化经营,万达店定位为精品生活超市,以进囗食品生鲜、全球各地的精品名酒、直达餐桌的新鲜果蔬为特色。

随处可见的进口商品。

在新超市的生鲜区,记者发现,经过加工的半成品种类较以往有大幅提升。以肉产品为例,除了以不同品类、不同部位进行区分外,还就烧烤、火锅等不同烹饪方式进行了细分,同时还有孜然、黑胡椒、奥尔良、番茄等多种口味可选。这些半成品下锅即食,省去了洗切腌制等准备工作;同时,每份的量不多,即食即买,减少冷藏的概率,食材更新鲜。因此,这些商品更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挑选此类商品的顾客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个人住,吃不了多少东西,平时都懒得开火,吃外卖或是街边店居多,偶尔周末才会买些食材自己做饭,这种精加工的商品很方便,量刚好够她吃一两顿,不会浪费。

精加工半成品比例大幅提升。

除了货品有所差异外,新店在布局和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由于空间更大,新店货柜间的间距更为宽敞,同时设置了一些陈列展示区,耳目一新的陈列和舒适敞亮的空间,更能激发顾客的购买欲。如若不是试营业首日顾客太多,消费体验应该会更好。

货架之间更宽敞,设置了陈列展示区。

二层美食街。

除精品生活超市外,二层还开设了美食街,集结了呷哺呷哺、大鼓米线、回转寿司、廖记棒棒鸡、西村叔叔的店、瑞幸咖啡等众多品牌,所选店铺定位与周边消费水平吻合,可见是经过一番精挑细选的。

三层主营精品运动和婴童产品。

三层则为精品运动和婴童城,对利群商厦原有业态、品牌进行了拓展补充,通过空中连廊与利群商厦三层打通,将两个独立的空间粘合到了一起,在方便消费者逛街的同时,也更利于两边相互导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扩容。

两家商场三层由空中连廊相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