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大主题!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西海岸开幕

2019-08-23 21: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伟)今天,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重要板块之一——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幕,本次展览包括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将持续到8月27日。

据悉,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联合主办,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一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影视设计行业具影响力的权威人士,展现国内影视行业发展尖端前沿的技术与成果,助力国内影视设计发展。

在设计周期间,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三大展览”免费开放,带领广大观众近距离了解国内大片里的华美服装和概念设计作品,展现影视设计的魅力。

其中,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展示了电视剧《甄嬛传》《如懿传》和电影《太平轮》《妖猫传》等30多套服装造型,展出的影视作品服装造型将传统与现代交融,精美而不失新思想的创造,不仅体现了业内的最高创作水准,更是引领了影视时尚的潮流。

影视CG艺术展邀请了2019年最强势的影视IP《流浪地球》、《长安十二时辰》、《寻龙诀》等影视作品的美术概念设计和视觉特效制作团队,包括末那工作室、MORE VFX、北斗北工作室、视点映画(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将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的美学理念和设计制作流程展现给观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科幻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央视动画主题展在本届设计周现场发布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的优秀动画作品以及“鼠”年生肖新形象,传承中华经典传统文化,展现当代中国动画新风尚。央视动画以“传承经典全面孵化”为主题,联动25日的IP开发者大会向全球发布知名的经典动画IP《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百鸟朝凤》和《篮球旋风》IP开发设计创作征集,此次的主题展览,以即将发布的几个主题为内容,立体化呈现主题,积极推动产业全面升级,塑造中国原创的IP经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