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批前公示!市北新都心将新建15万平商住项目

2019-08-24 15:10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市北新都心将新建15万平商住项目包括5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办公楼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3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市北区新都心片区又一商住项目的批前公示发布,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南京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规划拜泉路延长线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拟建5栋住宅楼和一栋办公楼。

根据规划图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62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226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96800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建筑面积83600平方米、办公及配套建筑面积13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5469平方米。此外,该项目的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26%。项目拟建5栋住宅楼(分别为三栋33层、一栋29层、一栋10层的高层住)和一栋13层的办公楼,周边还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学校。据了解,市北区新都心片区范围东至黑龙江南路、哈尔滨路,西至重庆南路,南至南京路,北至张村河,成为青岛主城区新的商务中心、商贸中心和居住中心。片区范围内的公共管理与服务设施用地面积约39公顷,其中共规划17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综合医院等;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约54公顷,主要商业设施布局在福州路延长线与哈尔滨路交界处、重庆南路与蚌埠路交界处等。(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