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啤酒节联手星光里 "星光之夜"闪耀岛城

2019-08-24 22: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如火如荼举办之际,8月23日晚18:00至21:00,协信星光里星光之夜“星光达人秀”活动在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星光里时尚休闲街区强势开启。

本次“星光达人秀”活动借力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与崂山区文旅委啤酒节办公室强强联合,倾力打造青岛本土素人明星大擂台。现场比赛气氛火热,民间大腕云集,包括少年组的代表——岛城首个在电视媒体上官宣成团的少儿唱跳组合“Cutybaby女团”;从新疆喀什回青的青年组选手90后援疆支教教师孙鹏;曾经获得过青岛市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原济南军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说唱队队长——中年组的选手于雷,现场真可谓是惊喜不断,当然,火热的现场少不了清爽的佳酿,本次活动将带大家畅爽豪饮各色品牌的鲜啤、精酿。在享尽世界美食、畅饮啤酒佳酿的同时,还有现场表演助兴,诱人美食、清凉嗨啤、精彩的演出,共同助阵这场属于全市人民的城市狂欢。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协信星光里“星光之夜”活动是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工作部署打造的一个全新节庆活动。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年大胆创新,通过深入了解、对接周边区域消费者需求,革新办节思路,提高节日品质,一改以往单一传统的啤酒大篷模式,代之以11个啤酒主题花园,倾情打造“花园酒城”,并与“花海崂山”交相辉映,让所有参节的游客都能在满城鲜花绿植中畅游,被赞为“最洋气”的啤酒会场。

欢迎光临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让我们一起舞动魅力、挥洒热情,来这里畅饮啤酒、畅享美食,和岛城一起激情一夏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