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雷传射王栋贴地斩 黄海青港梦幻开局轻取四川

2019-08-24 22:20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翔接图雷助攻取得闪电进球。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面对黎兵执教的四川FC,主场作战的黄海青港取得梦幻开局,最终凭借高翔、王栋、图雷的三粒进球打开了胜利账户,而利略也迎来了出任黄海青港主帅以来的首场胜利。其他竞争对手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4-1完胜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2-0轻取辽宁沈阳宏运,长春亚泰的比赛则因故推迟。

王栋再次轰入贴地斩。

此役,由于克莱奥、殷亚吉、刘佳燊等绝对主力因故缺阵,韩青松、姜卫鹏等球员进入了利略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上场因伤缺阵的图雷伤愈复出,与顶替克莱奥出战的里卡多出任锋线搭档。

图雷取得进球。

比赛回放:

开场第2分钟黄海取得闪电破门,亚亚图雷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高翔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0,黄海领先。第5分钟黄海扩大领先优势,里卡多左路控球后横敲,王栋迎球抽射直入死角,2-0。第10分钟王栋假射真传直塞没能联系上图雷。15分钟王栋战术角球找到高翔,后者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20分钟若纳森带球后低射被邢瑜没收。22分钟里卡多左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24分钟王栋中场突破时遭遇王琪拉拽但仍将球分出,里卡多左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26分钟黄海再入一球,王栋开出任意球,韩青松头球摆渡,亚亚-图雷门前扫射破门,3-0,黄海领先。


新帅利略迎来开门红。

36分钟黄海错失破门良机,图雷直塞,高翔反越位后传中里卡多头球击中横梁弹出。二次进攻中高翔再次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姚江山头球又被张世昌神勇挡出。易边再战黄海用王飞换下亚亚图雷。49分钟吴波中场踢倒对方吃到黄牌。54分钟刘浩带球突破被对方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开入禁区邢瑜将球没收。61分钟川足任意球开到前点,若纳森脚后跟打门偏出立柱。63分钟王栋直塞,里卡多禁区内打门被对方抢先破坏,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66分钟若纳森右路强势突破后内切左脚打门被韩青松挡出。随后角球中阿隆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68分钟阿隆远射偏出。70分钟杨宇无法坚持被房欣峰换下。

首发阵容。

71分钟黄海右路传中,里卡多和庄佳杰前后两点都没能碰到皮球。72分钟川足角球连续两次头球攻门,第一次被邢瑜扑出,随后一次偏出立柱。75分钟黄海右路传中,里卡多胸部一做,房佳杰连续头球被后卫挡出底线。79分钟石哲抽筋被房欣峰换下。

82分钟若纳森反击中突破横传被邢瑜挡出底线。87分钟房佳杰丢球后铲翻对手吃到黄牌。88分钟阿隆内切后被对方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他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图雷伤愈复出。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黄海3-1击败川足。

高翔取得闪电进球。

青岛黄海出场阵容:1-邢瑜(U23);2-姜卫鹏、16-韩青松、32-杨宇(70’ 19-庄佳杰)、33-石哲(80’ 8-房欣峰(U23))、11-巴力;6-王栋、7-高翔、24-亚亚-图雷(46’ 20-王飞)、37-姚江山;34-里卡多

替补未出场:5-张佳祺、15-张振、28-李智钊(U23)、30-麦麦提阿卜杜拉

王栋远射建功。

四川尖庄出场阵容:36-张世昌;30-黄威、27-刘浩(U23)(56’ 9-渠成)、19-马冲冲、5-肖震(80'34-黄超(U23))、2-黄佳强;7-商隐(56’ 33-朱晓冬)、8-王琪、16-吴波;20-若纳森、25-阿隆

替补未出场:6-段云子、10-陈涛、18-张靖洋、22-康园

王栋庆祝进球。

送出助攻的图雷取得进球。

青岛新闻客户端球迷俱乐部到现场为黄海青港加油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