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听盛宴!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在即墨劲爆上演

2019-08-25 07:2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为这个夏天带来最劲爆的视听盛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国内最著名的音乐节除了草莓音乐节就是迷笛音乐节了,迷笛音乐节又被称为中国的“伍德斯托克”,8月24日下午,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在即墨天泰山温泉小镇正式开始。

此次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阵容包括:震撼全场的痛仰乐队,必不可少的重型音乐-扭曲机器、郁乐队、奉天乐队;倍受亲睐的流行摇滚乐队-海鸥乐队、黑屋乐队;这次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的舞台上,也出现两组少年儿童乐队-YouNG乐队、OPEN乐队。

对于喜爱摇滚的朋友,痛仰乐队算是第三代摇滚的中坚力量。《再见杰克》《公路之歌》《为你唱首歌》等经典曲目陪伴乐迷度过了很多迷茫的夜晚。

桀骜不驯的扭机、旋律派金属领军的郁、电子和金属完美结和的奉天、触动人心的黑屋、英伦风情的海鸥等摇滚乐团也出现在了迷笛之夜的活动现场,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物超所值的摇滚盛会。重金属、电子金属、流行、英式、日系、民谣,迷笛音乐节汇聚了众多的音乐风格。

众多摇滚迷到场享受这场视觉盛宴。“为了看痛仰乐队,我专门从北京来到的青岛,能在青岛一边喝着青岛原浆,一边听着摇滚,真的太爽了”杨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 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