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名“小铁宝”畅游地铁 进列车驾驶室一探究竟

2019-08-29 00:0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龙怡 丁志文)今天,青岛地铁展示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观众,他们学习了青岛地铁的发展史及远期规划,并亲身体验了模拟驾驶、闯关答题等项目。之所以特别,是因为他们都是地铁运营者的子女,此行是参加运营公司举办的“‘童’享地铁,为爱筑梦”第三届“小铁宝畅游地铁”暨员工关爱亲子活动。

据了解,为践行运营公司“有严有爱有序有效”管理理念,让员工子女进一步了解到父母在岗位上的工作内容,增进地铁运营者与子女的感情,增强员工子女对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暑期期间,运营公司特地举办了此次活动。

上午,来自运营各部门的30组家庭在青岛地铁展示馆集结完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铁展示馆,随后,孩子们先后参观了太平角公园车站、MMCC(线网运营管理与指挥中心)、物资库、检修库等爸妈日常的工作地点,不仅听工作人员普及了安全文明乘车知识,还走进了地铁列车驾驶室一探究竟。孩子们瞪着大眼睛观察四周、不时发问,家长们则细心解答,成为小朋友心中无所不知的“大英雄”。

下午,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展手工制作,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搭建自己心中的地铁。制作活动中,孩子们加深了对青岛地铁的了解,也更加理解父母肩负的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