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青岛环湾一轿车冲到对面车道翻车,驾驶员受伤

2019-08-29 09:2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月29日早8:30左右,多名网友报料,青岛环湾南向北方向,一辆白色车翻了个四脚朝天,造成了交通拥堵。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岛环湾交警,值班交警表示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伤亡,只有一名驾驶员受了轻伤,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拉走,但由于地面上还有玻璃碴等物体没有清走,所以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拥堵,但只占用了一个车道。

交警表示,这辆车是自北向南行驶,因驾驶员单方面操作,车辆失控翻过绿化带,冲入对面车道。具体原因仍需等待交警事故科的进一步调查。目前,事故现场没有设置警示牌,交警正在现场进行交通疏导。

提醒广大驾驶员能够在驾驶时注意保持车速,安全行驶。要走环湾大桥的朋友们可以提前绕行。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纪礼家实习生 祝小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