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齐鲁碗青少年橄榄球赛在青开战 济南队获首胜

2019-08-29 00:1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张力伟)狂野的碰撞、迸发的荷尔蒙,这是大多数人对橄榄球运动的印象。昨日下午,首届“齐鲁碗”青少年装备式橄榄球赛在青岛上实中心球场鸣锣开战,来自青岛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的独角鲸队和来自济南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的眼镜蛇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客队以44:28战胜主队,济南队取得了首场胜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山东省青少年装备式橄榄球运动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美式橄榄球运动的爱好者。据介绍,巨石达阵是青少年橄榄球教育领导者,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是国内唯一提供高端橄榄球双语培训课程的专业机构,以教授美橄运动的形式让青少年运动快乐运动、健康的成长,并在运动中学会团结协作。巨石达阵的课程是根据美国国家橄榄球协会(USA FOOTBALL)的训练方式,结合中国青少年的身体和心理的特点进行研发的、“以运动训练为主、英文授课为辅”的素质教育课程。2017年3月,巨石达阵获得凯兴资本与九合创投的数千万A轮投资,2017年11月,巨石达阵获得华谊兄弟体育领头的千万级A+轮投资。从2012年建立了首个国内橄榄球户外校区以来,巨石达阵已经相继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70余所固定的室内、室外校区。

巨石达阵教练团队均通过USA FOOTBALL的教练考核得到认证。通过认证后,方可参加公司内部教学体系的培训。在通过了美国国家橄榄球协会的教练考核并得到公司内部认证后,才可以成为巨石达阵教练,并未所有学员进行教学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