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徐翔离婚案庭审结束,应莹:徐翔当庭同意离婚

2019-08-29 09:4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11时许,应莹诉徐翔离婚纠纷一案庭审结束。11点30分左右,应莹及其代理律师走出青岛监狱,其代理律师对记者表示,今天的开庭已经结束,但庭审结果尚未出炉。

针对网传的“徐翔有本炒股秘籍,想要传给自己的孩子”的传言,应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徐翔对失败的交易有总结,但不是系统的记录,并没有所谓的厚厚的一本笔记本,而是分散的记录。应莹说,“孩子目前还小,没有看过,我自己没能力去讲述这些东西。”

中午12时许,应莹发布微博,再次强调要求对家庭财产进行合理合法分割,争取孩子的抚养权,“现在庭审已结束,我从去年十月到现在是第一次见到徐翔。我想说,首先,今天是离婚案开庭,非常感谢上海黄浦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千里迢迢到青岛城阳监狱来开庭,真的给你们添麻烦了。其次,我相信法律是良善和正义的,我也强调一下我的态度,我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要求对家庭财产进行合理合法的切割,并可能在后续提起相关诉讼。最后,感谢各位朋友,尤其是媒体朋友的关心,不能一一及时回复,真的十分抱歉。”

据悉,本案主要围绕婚姻关系和孩子抚养权两个诉求进行审理,不涉及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问题。至于结果如何,只能等待法院的进一步审理。

29日上午11时许,应莹诉徐翔离婚纠纷一案庭审结束,没有当庭宣判结果。11点30分左右,应莹及其代理律师离开青岛市监狱。

此前报道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29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将在山东省青岛监狱依法不公开审理应莹诉徐翔离婚纠纷一案。

2017年1月23日,原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因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同时并处罚金。

今年8月7日七夕节晚上,徐翔妻子应莹通过微信公号发布《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说明》,宣布自己要求与徐翔离婚的消息。

应莹(戴帽者)和代理律师在监狱门口等待开庭。

应莹在该说明中称,“徐翔案发后,我们家庭名下大概接近210亿元的资产都受到查封,这包括泽熙系公司的资产、徐翔父母名下以及我们夫妻名下的所有资产”。

她还在说明中表示,徐翔入狱后,她成为整个家中的顶梁柱,长期奔波于青岛、上海和宁波三地,需照顾四位年事已高的老人和未成年的孩子,面对来自亲友的压力。有时还要参与两个上市公司宁波中百和大恒科技的一些管理事务。

应莹在说明中请求青岛法院尽快甄别涉案查封资产,“要求分割我们家庭共有的合法财产,为我和儿子获得一份应有的资产”,“不可否认,徐翔有一些违法行为,他本人也认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家庭的合法资产也要受到剥夺和没收”。

8月28日晚,徐翔妻子应莹发布微博称,自己已来到青岛,“再一次来到青岛,感觉物是人非。明天将要到监狱开庭,几年的长跑令人疲倦。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黄浦区法院法官和代理律师已抵达现场,庭审于9点30分开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