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二批不合格游泳池名单公布 青岛17家上榜

2019-08-29 14:38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第二批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场所名单。青岛永联汇健身咨询有限公司、市北区英贝力健身中心、即墨温泉麒麟山庄有限公司等17家游泳池上榜。

据了解,为强化社会监督,督促游泳场所经营者落实卫生安全主体责任,国家卫建委决定于2019年暑期分两批公布游泳场所较多的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厦门、青岛、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情况,现公布第二批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场所名单。国家卫健委强调,各地要在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基础上,坚持社会共治,加强执法结果公示,更好地发挥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推进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措施,维护公共场所良好卫生环境。

(记者 赵波)

青岛17家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场所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