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鹏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9-09-05 11:08 来源:青岛出版集团
分享到:

8月28日,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和山东省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鹏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记一等功奖励。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据悉,该奖励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关心和激励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企业,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加快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工业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评选出93位“山东省优秀企业家”、91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其中,30位“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记一等功奖励。

今年上半年,青岛出版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1.43亿元,同比增长7.12%;城市传媒实现营业收入11.15亿元,同比增长6.62%;均实现了平稳快速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为打造国内一流现代文化企业,争当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先锋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