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起,凭你手中这个证 青岛这些景点免费、打折

2019-09-06 05: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再过几天,就是教师节了!

老规矩!

为感恩教师,

青岛一大波景区免费或打折啦!

除了教师及教师家属,

部分景区对青岛市民及学生群体也有优惠!

活动时间从明天起

持续到中秋节噢!

快找出你的教师资格证、学生证,

一起去嗨吧!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9月7日-16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推出“持教师资格证免费参观”政策,在此期间,每日前10名持教师证者可携一名随同者免费参观。

青岛啤酒博物馆  

9月10日当天,青岛啤酒博物馆针对广大教师免费开放,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参观。

9月7日-14日,青岛本地市民凭身份证、常驻市民凭居住证可享受优惠:原价60元的普通门票特惠价40元,原价90元的多品种品鉴E票特惠价70元。

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原价60元的普通门票半价特惠价30元(优惠时间:常年有效),原价90元的多品种品鉴E票特惠价70元(优惠时间:9月7日-14日)。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9月10日教师节全天,青岛在职教师入馆可享受这些福利:

1、在职教师持本人身份证及工作证可免费领取参观票进行参观;

2、教师同行人员享受七折优惠(仅门票,限两人)。

注意:参观券当日有效,开馆时间为9:30-17:30,16:30停止领票,17:00停止入馆。参观券仅适用于进馆门票使用。

青岛海底世界  

✪教师节特惠活动

9月7日-15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购买青岛海底世界通票优惠至70元(原价150元);另外,随行家属五人以内(含五人)享受通票成人票(150元)8折优惠(已享受其他优惠政策的除外)。

✪大学生开学季特惠活动

9月6日-15日,全日制本科及大专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在青岛海底世界官网、官微及美团、携程、大众点评、飞猪旅行、驴妈妈、马蜂窝、去哪儿、途牛、同程等电商平台上购买大学生通票仅需79元(原价100元)。

奥帆游船  

9月9日-15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奥帆中心登乘海洋游船全线产品优惠的政策。

✪青岛之星号游船-世界最美海湾游

航行线路: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八大关-第一海水浴场-青岛电视塔-鲁迅公园-海军博物馆-小青岛-栈桥后折返-凤凰岛-竹岔岛-火炬码头。

航行时间50分钟,门市价格280元,教师优惠价80元。

✪蓝海珍珠号游轮-夜游浮山湾

航行线路:奥帆中心火炬码头-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太平角-浮山湾海域环游-情人坝-奥运灯塔-奥帆博物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演出平台-奥运五环大坝-火炬码头。

航行时间50分钟,门市价格298元,教师优惠价100元。

✪帆式旅游客船-帆都海之旅

航行线路:奥帆中心火炬码头-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太平角-浮山湾海域环游-情人坝-奥运灯塔-奥帆博物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演出平台-奥运五环大坝-火炬码头

航行时间30分钟,门市价格260元,教师优惠价65元。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9月7日-15日,教师凭教师证购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景区门票,原价220元、240元、255元的双馆、三馆、四馆通票,仅需110元、120元、130元。

同时,每名教师最多可买两张同等优惠价格的家属同行票,并与教师一起验票入馆。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9月9日-10日期间,老师凭教师证明、身份证,在客服中心填写就职学校等信息后,即可享受半价入园优惠,同行家属享受一人半价入园优惠。

9月8日-10日期间,优秀老师凭身份证及区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证书可享受半价入园优惠,同行家属可享受一人半价入园优惠。

青岛方特  

错过再等一年的优惠,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

转发给你身边的人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