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东部片区要火! 将建6000平商超和3所中学

2019-09-10 16: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倍)因成功举办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而名声大噪的李沧区东片区,凭借优良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知名房企入驻,然而近年来,相对于住宅项目的鳞次栉比,配套设施的建设却遭到不少市民的诟病。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沧分局局长胡雁表示,参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沧分局配合李沧区政府在编的《李沧区金水路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世园会周边区域共规划三所中学。上臧社区安置幼儿园已办理完成土地规划手续,并于近期开工,计划明年建设完工。

此外,胡雁透露,根据《李沧区金水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九水东路以南、汉川路以东规划商业商务用地,约为3.23公顷用地,将规划配建一处大型商超,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建成后将补齐李沧东部片区的商业短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