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个半月婴儿高烧抽搐 警车11分钟护送到医院

2019-09-11 15:5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9月10日讯 近日晚,正在平度崔召路执勤的平度交警大队四中队交警唐海平和付彦锟发现一辆小轿车从非机动车道驶来,还一直按着喇叭,于是上前查看。

“交警同志,我两个半月大的孩子发高烧了,浑身抽搐,本想自己开车去医院,晚上视线不好,不敢开快,快帮帮忙吧。”看到交警过来,车主高先生停车求助。唐海平让高先生将车辆开到路边安全地带,让其和妻子抱着孩子上了警车。唐海平驾驶警车行至铜牛路口时,为缩短就医时间,唐海平拨打120,联系平度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在门口等候,25分钟的路程,唐海平仅用11分钟就赶到医院。此时,医生和护士已在急诊室门口等候。

“后来,孩子的爸爸打过两次电话表示感谢。”唐海平说,经了解孩子已经出院回家。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