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省纪委公开曝光4起享乐奢靡典型问题

2019-09-11 19:31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9月11日讯 近日,山东省纪委对4起隐形变异的享乐奢靡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分别是:

济宁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原主任刘鹏借参加企业活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等问题;

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合作发展部主任勇治强分期分批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

青岛市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金门路中队中队长高立厂“私车公养”问题。

肥城市石横镇副镇长肖云江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不吃公款吃老板”问题。

省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上述违纪行为通过变换方式掩盖“四风”之实,是不收敛不收手,继续顶风违纪的典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守规定、改进作风,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又到重要节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特别要针对隐形变异问题,持续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防范问题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时刻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对党的十九大后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具有主观故意且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加重处理,构成违纪的一律通报曝光;密切关注和严肃整治规避重要节点、“错峰违纪”等苗头性问题,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检查以及“大数据”比对等方式,及时发现和解决隐形变异问题;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专项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驰而不息把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