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音乐中感受温馨 新兴音乐教育工作者共度教师节

2019-09-11 20:0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王超)为给青岛新兴音乐教育工作者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下午,青岛市音协音教工委今天在海信广场5楼会所举办了首届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欢庆会中,岛城音乐人赵晓凯动情演唱了青岛音教工委主题歌《和你在一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施坦威亚太地区总经理苏波也现场为岛城的音乐培训行业助力,发布了施坦威教师合作计划,并向岛城新兴音乐群体的教师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主办方还在现场设计了许多游戏和抽奖环节,与前来参会的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

据悉,青岛音协音教工委近期将组织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给更多音乐培训行业的老师搭建更好的平台,给新兴音乐群体注入更多新兴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