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国际产业园新项目公示 打造高新区产业新高地

2019-09-12 12:0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布了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G-2017-067号地块批前公示。

项目区位图。

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G-2017-067地块位于高新区规划东4号线以东、规划东19号线以南、规划内环线以北,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东侧地块。项目沿用大规划中的元素形成“二轴三中心”的布局形式,二轴为南北中心轴,东西绿轴。南北轴线东西打开连接环路,更大程度的增加整个区域的公共活动功能,也使整个地块变得更加灵活和便利。

项目效果图。

在建筑布局上,采用两区域加组团的布局形式,以中心轴线为纽带的绿轴氛围南北两个区。北区布置4栋高层建筑4栋多层建筑,其中2栋15层,2栋12层,3栋5层,1栋7层。南区1栋高层7栋多层建筑,其中1栋7层,5栋5层,2栋3层,延续整个项目的天际线走向。项目用地面积57636.92平米,总建筑面积181503.18平米,配建车位1299个,其中地上124个,地下1175个。

据悉,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位于高新区蓝色生物医药科技园核心区,项目占地545亩,总投资约60亿元,将建成涵盖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红岛分院、孵化器、加速器、大师工作室、总部基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研发实验中心、商业配套、国际公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产业园区。

产业园作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现代产业招商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主体单位之一,重点以生物医药、精准医疗产业为主,兼顾软件信息和高端装备产业。

目前,产业园已引进了山东省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绿色环保产业联合工作处,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研究院等5个山东大学服务青岛转化平台项目,及20个研发产业化项目,其中15个项目已在园区内注册。

未来,园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高校、政府各方在资金融资、技术研发、创新政策、创业环境等优势,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软件信息等各产业发展环境,丰富产业链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