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两辆面包车先后爆胎 一车侧翻一车撞护栏

2019-09-17 04: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前几天,几乎是在同一个地点,两辆面包车一辆侧翻,一辆撞上护栏,真危险,够玄乎。原因都是一个:爆胎了。

9月13号下午2点40分左右,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南线黄岛段84公里处,一辆驶往青岛方向的蓝色面包车,在中间车道行驶,突然失控,在路面上画了个S形后转了一圈,然后侧翻在地。就在一分钟后,驶往济南方向的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在同一路段也突然失控,急打方向后径直撞上护栏。

据了解了解,发生侧翻的面包车上,事故发生时车内共三人,都是要回家过节的,当时车上拉载了不少行李,后轮爆胎后驾驶员急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副驾驶乘客和后座乘客没有系安全带,车辆侧翻时,胳膊与车门及座椅发生了磕碰。撞击护栏的面包车,车前部受损严重。

民警在现场仔细勘查发现,路面上干净整洁并没有扎胎的尖锐硬物,两辆车发生爆胎的后轮胎都磨损严重。

这事可真给平时不注意车辆保养的驾驶员提了个醒,轮胎一定得及时更换!这两辆车还算运气好的,车上人员幸好没啥大事,如果再被高速上躲闪不及的车辆撞上,这后果可不堪设想,换轮胎的钱可不能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