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0分!这个司机被查时还在醉酒!6回被记满12分

2019-09-21 08:5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3年前车辆脱审,80余条违法记录,共计超过300分未进行处理……日前,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利用缉查布控查获“超高分”醉酒司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交警沙子口中队勤务中心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一辆车号为鲁B27***的小型轿车逾期未检验,正沿崂山路由东向西行驶。在接到预警后,中队迅速响应,立即通知路面警力,成功将该车在中队门前交警执法站处拦截。

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身上酒味很大,随即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该车驾驶人吹气值高达12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询问了解,该车驾驶人姓孙,在大河东村一处饭店吃完饭后正准备去接自己孙子放学。在对其身份进一步核实时,民警发现在2016年3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沙子口中队查处过。在对车辆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该车除脱审以外,有80余条违法记录,共计超过300分未进行处理,其中,一次性记12分的违章就有6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本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