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气愤!法人欠租房东上门催收 宝贝之家被迫停业

2019-09-22 07:1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昨晚,位于洛阳路的宝贝之家早教中心,聚集了很多家长,大家都是要维权的。

看着门上的三张公告,家长们是既来气又疑惑!这好端端的一家早教中心,怎么说关门就关门呢?

原来,在今年八月份的时候,宝贝之家早教中心,又更换了新的老板,对此家长们也都没太在意,在他们看来,只要课程不受影响,一切都无所谓!可谁成想,新老板这刚接手不到一个月,早教中心就被迫关门了!

记者留意到,其中的一张公告,是以房东的身份张贴出来的,大体内容是,宝贝之家的前老板陈岚拖欠房租及水电费,房东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决定暂时收回房屋;而另外两张公告则是宝贝之家新老板对该事情的声明,并在公告中表示,如果要退费,家长们只能找陈岚。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随后,记者拨通了陈岚的电话。

但是,陈岚的电话始终无法打通。

随后,记者通过早教中心的任课老师,联系上了宝贝之家的新老板李先生,但因为时间的问题,李先生无法赶来。第二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了宝贝之家早教中心,见到了李先生。

李先生说,按照他们的转让协议规定,在付清转让费之后,陈岚在十五日之内,办理转让手续以及结清之前陈岚欠下的所有债务,可是如今,陈岚一拖再拖,导致房东直接以欠租为由,暂时将房屋收回,以至于他们无法再继续营业!所以不光家长们着急,他们更加着急!

李先生说,因为陈岚的违约,才导致了现在的这些问题出现,按照他们的转让协议,陈岚应当承担所有的责任。这边正说着,家长们告诉记者,有家长找到了陈岚,随后,记者立马赶了过去。

不管怎么劝说,陈岚就是不肯开门。家长们说,刚刚他们已经报了警,110民警却告知他们,这不在派出所的业务范围之内,他们只能起诉,这时,一同前来的李先生也忍不住来了气儿。

家长们表示,他们已经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而在节目播出前,记者接到家长的电话,教育局出面进行了协调,陈岚也写下了保证书,在三天之内解决与房东的债务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