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样红歌赛在地铁车站上演 曲曲红歌唱出爱国情

2019-09-24 21:5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马宝隽 臧佳伟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经过20余天、800余人次、总时长7000余小时的排练,青岛地铁“欢歌盛世迎华诞,激情唱响西海岸”主题红歌赛在地铁13号线井冈山路站成功举办,13支队伍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展现青岛地铁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在13号线井冈山路站站厅,青岛地铁举办了主题红歌赛活动。红歌赛现场,无论《打靶归来》还是《红旗飘飘》,抑或是彰显地铁员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队精神的《团结就是力量》,都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乘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现场观众手中摇曳的红旗与选手身上的红色为井冈山路站涂抹上了绚丽的色彩。

在地铁的日夜运营中,青岛地铁一直秉承服务理念,心中有红旗,眼前有乘客,脚踏实地做好客运服务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那些熟悉的旋律,萦绕于心,难以忘怀。青岛地铁将继续紧紧追随着党的脚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为岛城的轨道交通事业和市民的便捷出行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